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接受教育部2021年度生命科学领域重点实验室综合评估

发布者:毒重实验室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57


2021917教育部科技司对“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五年一度的评估工作实验室主任张正东教授在线做工作汇报并接受了专家质询。实验室副主任刘起展教授、王守林教授、施爱民教授科技处李仲副处长、公共卫生学院王建明院长、王心如教授、周建伟教授等相关专家领导参会。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开展评估是实验室管理的重要环节。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2015 年修订)》的要求,每个实验室的评估周期为5年。评估目的在于加强实验室管理,提升实验室创新能力和水平,全面了解和检查实验室5的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运行状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促进发展。




撰稿:储海燕/审核:张正东/照片:谷晶晶





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招生电话:025-8650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