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毒重实验室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021


  南京医科大学创建于1934年,时名江苏省立医政学院。1957年,由镇江迁至南京,更名为南京医学院。1962年,被列为全国首批六年制医药院校。1981年,被批准为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3年,更名为南京医科大学。学校是江苏省属重点建设高校。20159月,获准成为首批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与省政府共建医学院校。

学校的公共卫生教育始于1934年,是全国最早开办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的院校之一。1995年成立公共卫生学院,现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江苏省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培育建设点。学院建有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环境与人类健康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恶性肿瘤生物标志物与防治重点实验室、江苏省肿瘤个体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等多个高水平科研平台,建有国内规模最大的出生队列。预防医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江苏省品牌专业,预防医学教学团队入选国家级教学团队。在教育部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获得A+等级。建有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无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附属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学院职业病与中毒研究院(重庆市职业病防治院)和苏州市公共卫生高等研究院。

为了进一步加快发展、追求卓越,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具体事宜如下:

  1. 人才类型及要求

1.学科顶尖人才:在科学研究方面代表国际和国内一流水平,其中包括“两院”院士、国外国家院士等,或其他学术地位、水平与此相当的人才。

2.学科领军人才:境内外著名大学、研究机构的教授或资深研究员,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原则上年龄≤50周岁,人文社会科学≤55周岁。

3.学科(学术)带头人:境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助理教授以上,海外优秀博士后,国内一流高校或学科正高职位的人才。原则上年龄≤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4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45周岁,特别优秀者≤50周岁。

4.学术骨干:境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人才或优秀博士、博士后。原则上年龄≤35周岁,特别优秀者≤40周岁;人文社会科学≤40周岁,特别优秀者≤45周岁。


二、招聘领域

1.肿瘤流行病学及人群防控研究

2.出生队列与生殖健康研究

3.环境与人类健康的基础与应用研究

4.重大健康问题的社会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

5.环境基因组学与风险评估研究

6.生物医学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

7.重大传染病与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8.卫生检验新技术与新方法研究

9.全生命周期营养与健康研究

10.公共卫生创新技术与产业转化


三、相关待遇

应聘人才为专任教师岗位,事业单位编制,具体将结合个人情况,参照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协商执行。优秀人才将实行特别通道、特别待遇,一事一议。

充分尊重高层次人才的个性特点,根据其特长、兴趣和专业方向,合理安排工作岗位;优先保障其研究生招生名额;安家费和住房补贴一次性到位;科研启动费一次性补贴,不设劳务费比例,增加科研经费自主权;给予科研助理补贴费用;提供临时住房、为子女入学提供便利、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代办。除享受学校待遇外,满足相应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分别享受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的人才津贴、购房、子女落户等优惠政策。

学校以及人才相关信息可在以下网站查询:

学校网站:http://www.njmu.edu.cn/

南京医科大学人才信息网:http://rsc.njmu.edu.cn/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本人应聘意向、要求等发邮件至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经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6党政办,邮编:211166,联系人:章老师(02586868409,邮箱:gwxy@njmu.edu.cn(请注明邮件主题为“姓名+公卫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


南京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应聘简历CV-姓名-学校-专业.docx



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招生电话:025-8650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