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博士后中期汇报暨学术指导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990

20211128日上午在至诚楼G207,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博士后中期汇报暨学术指导会议。本次专家组是由南京中医药大学胡刚教授、复旦大学屈卫东教授、苏州大学张永红教授、广州医科大学吕嘉春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陈瑞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徐德祥教授、南京医科大学杨蓉西教授组成。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正东教授、人事处副处长王美林教授、重点实验室秘书储海燕副教授以及相关师生参加会议。

受疫情影响,非南京本地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博士后郑瑞和刘晗婷围绕课题进展、个人情况、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分别进行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与会专家对博士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围绕课题设计、阶段性研究结果、下一步研究计划、已发表研究论文、基金立项、博士后出站等方面展开讨论,对实验室博士后的培养规划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始终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原则,支撑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综合评估成绩优异,本次会议对于重点实验室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撰写/刘晗婷 储海燕; 审核/张正东; 摄影/毛贞光

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招生电话:025-86508960